bar
(迁移自 Stapx Steve Team,本页将实时更新)
这篇文章将专门用来发布我所做过的跳舞的线饭制关卡

Unity Level 1 – The Dimensions – Part 1

这是 SS 的第一个作品,才刚刚入坑的说,所以做的贼难看谅解啦 XD。现在回去看这玩意真的不行(x,各个方面的不行。
因为是很早之前的东西了,我用的台式机硬盘也早已报废,很早之前 SS 的备份意识不强,所以不管是工程文件还是打包的可执行文件都彻底丢失了呜呜。

相关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147440

档案下载

  • 丢失

Unity Level 3 – The SandStoem – Part 6

bar-game.png

满满MC风格的关卡(雾),视频里没有景深,档案是有的。
这是 SS 在摸鱼摸鱼摸鱼期间参加的第三次联合的作品 ——,因为当时做的比较认真,打包档案还在!工程文件在迁移系统的时候丢失了呜呜 ——

相关视频

跳舞的线聯合關卡】Level3 The SandStorm 沙塵
【Stapx】联合《跳舞的线 Dancing Line》饭制联合Unity组 Level 3 Part 6

档案下载


All Make Level – The Travle – Part 1

第一次全部饭制方式的大集合,5分钟的音乐233,因为某些技术原因请打开游戏后立刻开始,不然光照会出问题。
这个大饭制最后坑掉了,人太多,有些人交不上作品,成品也乱七八糟的最后好像就没了……
后来找到了补档的成品,也放在相关视频里了。

相关视频

【 Stapx】饭制联合《跳舞的线Dancing Line》饭制全联合 Unity Part 1
跳舞的线-这就是史上最大的10分钟高质量联合关卡!?The Travel 旅行大型饭制联合关卡(补档)

档案下载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