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自 Stapx Steve Team,本页将实时更新)
编程的目的虽然大部分都是为了将来的工作,但是,更重要的是解决来自于生活中的琐事……
这是 SS 为了解决生活中需要的功能或者不方便的功能而制作的小工具们,当然还有闲着无聊瞎几把写的东西,反正都在这儿了 = =


KeyboardLock – 键盘Lock变更提醒

[ 2019.11.03 ]
因为 SS 的憨批笔记本把键盘指示灯设计在了一个正常使用状态完全看不到的地方,导致没法快速辨认键盘功能状态……于是就自己写了个低仿 Windows10 UI 的状态提示。

PIC.png

就长这样……看起来特别糙的亚子,是用 Windows API 写的,不过挺好用的就是了 / 逃。顺带一提,窗口资源文件有惊喜 / 不是,闲着没事可以拆开来康康。

下载地址:/lib/Download/KeyBoardLock.exe
文件大小:376KB

N2N Desktop

[ 2020.03.06 ]
一个用于快速管理、部署、启动 N2N 服务的 GUI 程序,至于 N2N 是啥自己去查吧 = =,不方便说。因为写一半弃坑了,所以功能还没做全,不过能用就是了 / 小声。

N2N Desktop.png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Stapxs/N2N-Desktop/releases